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四)

四、

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对劲。
作为一个全联盟赫赫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的观察力是不容置疑的。
所以当叶修被他拉着下竞技场玩了两把却半天没说话光打字的时候,他觉得很不对劲。
“我靠啊老叶你到底是怎么了?一声都不吭?不会是烟抽多了坏嗓子了吧?要不要我给你寄点润喉糖过来?”黄少天巴拉巴拉个没完。
“自己留着用吧,不够哥送你。”叶修飞快地打字道。
“靠啊,好心当作驴肝肺,你到底怎么了?开麦开麦!”
叶修被他烦的不行,尿遁了:“上厕所,走了!晚上有空来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帮我下刷个埋骨之地的副本。”
说完就下线,留黄少天一个人在电脑前憋得慌。
虽然满心惦记着这事儿,但也不妨碍黄少天在当晚的比赛中把嘉世打得满地找牙,比赛结束后还偷偷摸摸地跑去兴欣网吧帮人打副本,觉得自己比雷锋还雷锋。
叶秋突然退役,黄少天吃惊不小,他和叶秋私交好,一起PK的时候也多,压根儿就不信什么状态下滑的鬼说法。和联盟第一剑客PK赢多输少,这要是叫状态下滑,联盟九成九的职业选手都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黄少天站在兴欣网吧门前,将连帽衫上的帽子往下压了压,鬼鬼祟祟地推开了网吧门。结果一进门,他就差点给吓尿了。
一个长得和叶秋有八成像的女人坐在前台上,懒洋洋地支着脸颊看着他,见他来了还招了招手。
卧槽,这一定我开门的方式不对!黄少天立刻后退两步,关上网吧门滚了出去。
滚到一半,剑圣的直觉再次发挥作用,他再一次拉开门快步走到吧台前,俯视起了那个长得很像叶秋的女人——这视角绝赞。
“你跟叶秋什么关系?”黄少天压低了嗓门做贼一样问道。
叶修对一旁的唐柔招招手,示意她来顶班,自己揽过黄少天的肩膀将人往A区无人的地方带:“其实我是叶秋的妹妹。”
“死埋一边啦!你以为我会信?”黄少天急得连粤语都爆出来了。
“好吧,我就是叶秋,从嘉世出来后突然就变性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修抱着胸思索道,“大概是三连冠迟发了几年的奖励吧。”
这发展太匪夷所思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做梦,他迷迷糊糊恍恍惚惚地看着叶修搁在手臂上尺寸惊人的胸,陷入了“这个梦脑洞也太大了”的惊叹中。
“我不信!!!”黄少天突然缓过神来叫道,“你特么开什么玩笑!”
隔壁几个区的客人不由扭头看了过来,饶有兴致地围观起了这仿佛情侣吵架的一幕。
黄少天整个人都僵硬了,卧槽,万一被发现他深夜来到嘉世对面网吧,剑圣的逼格都掉光了!
见黄少天急得脸都白了,叶修叹了口气,一把按住黄少天的后脑勺用力一压,黄少天猝不及防整张脸都埋在了叶修的胸前。
“我男朋友就是这么一惊一乍的,散了吧散了吧。”叶修气定神闲地对偷瞄这边的客人们说。
周围顿时一片哄笑声,倒没人在意这边的情况了。
叶修这才把人从胸前放了,黄少天缓缓抬起头来,脸憋得通红,嗫嚅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你……你怎么不穿内衣呢!”
叶修恍然想起苏沐橙对他说过的话,呵呵了两声:“胸大,任性。”
“你你你……你等着!”黄少天脸上火烧火燎一般红,连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了半天竟然放下一句没出息的“等着”拔腿就跑,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兴欣网吧门外。
叶修觉得黄少天的反应颇为有趣,默默回味了一下,不由嘿了一声。
真有趣。
“那就是你前男友?”身后突然传来一个阴恻恻的声音。陈果叉着腰站在叶修身后,旁边还放着一把扫帚,“鬼鬼祟祟一看就不是好人,还敢来找你复合?这种人渣下次直接打出去!”
唐柔在旁边直点头,刚才就是她看到有人来找叶修,立刻找了陈果。陈果一听竞技场都不打了,直奔厕所拿来扫把就要替叶修赶走那子虚乌有的“负心汉”。结果刚赶赴现场就看见一个戴着连衫帽的男人夺门而出跑得无影无踪。
切,没出息。陈果放下扫帚啐了一口,将那“负心汉”骂上一千遍。
叶修浑然不知道陈果是哪儿看出来所谓的“前男友”,他连女朋友都没有,一变性连前男友都冒出来了?
“瞎想什么呢,一个朋友而已。”叶修赶紧灭了她那天马行空的脑补,“来看看我罢了。”
老板娘当然不信他的辩解,还愤愤然地嘟哝了两句,这才走开了。
唐柔见叶修神色如常,倒是信了几分,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两句,确定他不需要人顶班坐前台了,这才找了台电脑玩荣耀去了。
叶修又回到了前台,懒洋洋地打开荣耀。
前台虽然也能打游戏,但就是总有人来烦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只要他坐在前台,要买东西的人总是比别的时候多。
“前台美眉,来碗泡面。”
“前台妹子,给哥哥来包红双喜呗!”
“可乐可乐可乐。”
服务窗口不断跳出服务要求,叶修不得不把君莫笑停在一个安全的角落跑去送东西,严重影响他的游戏乐趣。
还有客人闲得发慌亲自跑来前台买,一来三四趟,隔半小时就来一次,话还特多,简直比黄少天还黄少天。
“妹子啊,方便平时帮我留意一下有没有座位吗?给我个手机号码吧,我来之前好问问你。”这样试图搭讪的客人也是有的。
“我没手机。”叶修头也不抬地说。
“骗人吧!怎么可能有人没有手机!”客人不相信。
“真没有。”叶修拽得要命,一脸“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下本”的表情。
客人盯着他看了几秒,脸上有点发红,他很快接受了“这是漂亮女孩子的矜持”这一自我安慰的解释,放软了声音好声好气道:“没有就没有吧,我买一听可乐。”
客人终于一步三回头地走了,一脸恋恋不舍:『这么矜持,真可爱。』
叶修理都没理,继续埋头打荣耀。
门开了,有两个人站在前台外,叶修头也不抬地说了一声:“欢迎光临。”
“叶秋。”
叶修猛地抬起头,正对着他的那个人拉下遮住了半张脸的围巾,对他露出一个微笑:“少天慌慌张张地跑到我那里说你不太对劲,我来看看你。”
黄少天趴在前台上,一脸的怨念腹诽:呸,好你个喻文州,装什么大尾巴狼,我才没说,是你逼问的!

&&&

PS:喻队飒爽登场!黄少好没出息哦,埋了一下胸就不行了>/////<,都不会吃独食呢。但还是恭喜黄少拿下【埋胸之地】二杀!
PPS:女神坐前台,生意大涨!兴欣网吧业绩喜人!

评论(133)

热度(420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