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一)

注意事项:本文为叶修中心的叶修性转文,ALL叶,全年龄,请慎入。JUST想脑洞叶修大大性转后大家的感想,雷者勿入。

 

一、

下雪了。叶修站在嘉世俱乐部外,甩了甩头发上的冰溜,准备去路边的网吧暖和一下身体。

原本车来车往的马路空荡荡的,他独自穿过马路,向对面灯火通明的兴欣网吧走去。

走到马路对面的时候,叶修突然觉得腹中一阵绞痛,不由蹲下身缓了口气,那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他一时间脑中一片空荡荡的,可这阵痛楚来得快去得也快,等他回过神来,刚才的痛楚就好像是他的幻觉一般。

叶修茫然地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本能地觉得有什么不对,好像……是看东西的视角?他好像突然被砍掉了一截腿一样矮了一些。

大概是刚才痛得恍惚了吧。叶修隔着厚厚的外套摸了摸肚子,跨步走入兴欣网吧。

这一走,他又发现了不对。

裤子和腿摩擦时的感觉就好像两腿间少了什么……而哪怕罩着厚外套,他低头时仍看得出胸前有一大片不正常的起伏,就好像在衣服里塞了两个馒头,简直要挤爆里面那件衬衫的扣子,而且那种格外沉重的感觉……

等等!叶修脸色一变,三步并作两步冲到网吧前台:“洗手间在哪里?”

这一开口,感觉就更不对劲了,他的声音虽然一直不是特别粗壮,但也绝对不是现在这种带着一点软绵绵的腔调,就算说得急促也带着一股慵懒沙哑的味道。

前台的小姑娘愣了愣,呆呆地看了他几秒,这才伸手一指:“那边。”

叶修拔腿就走,前台的小姑娘却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红着脸小声问道:“你是那个来了吗?要不要借那个?”

什么这个那个?

叶修一头雾水茫然地说:“谢谢,不用了。”

说完他急匆匆地就跑进了男厕所。

前台的小姑娘呆呆地看着他,默默把“你走错了”四个字咽了下去。

 

&&&

 

“卧槽!”男厕所的隔间里传出一声震惊到极点的骂声。

裤子已经脱到膝盖处的叶修,满脸震惊地看着自己的两腿间,他只是从嘉世走到对面的兴欣啊,这一百米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特么以后让人怎么尿尿呢!

直到厕所里的冷风吹得叶修都僵硬了,他这才手忙脚乱地提上裤子,坐在马桶盖上扶额思考人生。

肯定发生了什么超自然的事情,要么就是他精神错乱,总之他现在由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姑娘。想到这里,叶修面无表情地将扶额的手从外套里伸了进去,颤抖地确认了一下胸前那奇异的重量,没错,是他想的那样,他不但少了一根枪,还多了胸前两团脂肪,还是质量很可观的脂肪。

现在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地鼠机,开关一开,地鼠头嗖嗖嗖地狂闪了起来,叶修那双修长漂亮——现在似乎还变得更白皙纤细了的手一通狂按,游戏结束。

手速没退步!还能打荣耀!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叶修长长出了口气,绝望的心情一下子缓和了过来,拉开隔间门坦然地走了出去。

路过镜子的时候叶修停下了脚步,端详了一下镜子里的女人。

发型一样,只够盖住一半耳朵的短发,人大概是矮了一些,不知道够不够的上一米七——以后再也不能嘲笑黄少天了,至于五官……大概见过他的人都要问一问:“你是叶秋的妹妹吗?”

叶修无奈地勾了勾嘴角,镜子里的姑娘苍白的脸上也报以无奈一笑,显得下巴尖尖的小脸有点可怜,可是一挑眉却又是一脸的嘲讽。

看来脸T这种先天技能,变性也没辙。

男厕所的门开了,两个上网的小青年有说有笑地走了进来,一看到站在镜子前的叶修声音戛然而止。

叶修坦然地看了回去。

两人尴尬地齐齐后退一步:“对不起走错了!”

叶修从两人身边擦肩而过,理直气壮地说:“下次看仔细点。”

等叶修走远了,两人还站在男厕所门口反复确认:“这是男厕所吧?”“没错啊,男厕所啊。”“那还站着干什么,进去啊!”“哦,哦哦。”

 

&&&

 

前台的小姑娘一直关注着男厕所。那个走错了厕所的女孩子一进去就没出来过,已经整整二十分钟了。前台小姑娘的脑中剧场已经从“来例假忘记带卫生巾而不得不在男厕所打电话求救”进化到了“在厕所用验孕棒发现中奖痛不欲生打电话求人渣前男友复合未遂被迫向暗恋她的好好先生借钱打胎”,剧情跌宕起伏,狗血四溢,令人神魂颠倒欲罢不能。

结果一回神,意淫对象已经站在她面前,一手支着脸颊,另一手漫不经心地用身份证敲着桌面:“给我台电脑。”

前台小姑娘尴尬地接过她的身份证:“C区47号机。”

等她再一抬头,人又不见了。她不由抽搐了一下嘴角,默默将身份证收好等她回来拿。

因为对那个素面朝天不修边幅但还是很漂亮的姑娘印象深刻,她还多看了一眼身份证,原来她叫叶修……等等,性别怎么是男?照片也不对啊!这是她哥吧!

前台小姑娘叹了口气,算了,有登记身份证就好。

就在前台长吁短叹的这会儿,叶修已经拿着网吧老板陈果忘在座位上的账号卡,40秒内将连赢陈果52局的高手给打跪了。

搓了搓有点冻僵的手,叶修觉得他还可以再快一点,要不是胸前的肉让他一直在分心的话。

他看了桌子一眼,思忖了一下能不能把碍事的胸搁在桌子上减轻肩膀负担……好像不行,外套太厚了。

陈果被这个战绩震惊了,上下打量了他很久,似乎在怀疑他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叶秋。

不过叶秋应该是男的吧。眼前这个姑娘虽然穿了一身男装,但怎么看也不可能是个男人——胸这么大,要让她相信这是胸肌也太困难了点。

陈果摸着下巴苦思冥想了许久,最后放弃了自己那天马行空的猜想。

这时叶修问道:“你是网吧的?”

“哦,我是这儿的老板啊。”

“哦那太好了,你们网吧的网页上说你们招人?怎么样,你看我成吗?”叶修问道,又补充了一句,“我可以值夜班。”

陈果脸色一变:“不行!女孩子怎么可以天天熬夜,对皮肤不好!”

“……”叶修很是噎住了一会儿,半晌才苦笑着说道,“可我很需要这份工作。”

陈果听了这话,仔细打量了她一会儿。眼前的姑娘比她小几岁,穿着一身不合身的男装,五官秀美,只是脸色特别苍白,一看就是不太晒太阳的那种人。她说很需要这份工作的时候态度很诚恳,因为长得漂亮又有些楚楚可怜。陈果一下子就脑补了出了被同居男友扫地出门的悲惨故事,同情心大涨。

“行,你留下吧,夜班就算了,我们几个人可以轮着来,来吧,我带你看看房间,现在房间不够储物间又特别小,你得先跟我挤一挤,咱俩一块睡吧。”陈果热情地挽起叶修的胳膊将人往楼上带。

“……不不不老板我喜欢储物间让我睡储物间吧!”

“嘿,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啊,哪有人喜欢睡储物间的?”

“我特别喜欢储物间,从小就睡那里很习惯了!”

“你这人……随你了,你东西呢?带衣服了吗?”

“哦,我给我朋友打个电话,老板,手机借我下呗。”

陈果大方地将手机借给了他,叶修一边拨号一边问道:“我能去上面打个电话吗?”

“去吧去吧。”陈果挥挥手随他去了,“哦,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拿着手机,对她露出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笑容:“我叫叶修。”

 

&&&


PS:明天写沐沐带着bra来救场(。 终于有沐沐教叶♀修大大做人的一天了!



评论(330)

热度(10795)

  1. 共6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