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点文番外——当叶神遭遇叶女神

6000粉点文,“熊猫乡的松鼠”GN的这个脑洞很有趣呢,决定写这个啦!内容可以言简意赅地概括为标题,要较真写下去简直可以再来二十万字的脑洞呢!不,不写那么长!阿转随便写一点!情节未必连贯,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下正文:

 

Part1:

十二月的杭州下着雪,从嘉世出来后的叶修蹲在兴欣网吧门口,肚子痛得差点厥过去,阵痛之后出了一身的冷汗。

“喂,你没事吧?”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蹲在地上的叶修猛地回过头,正对上一张关切地看着他的脸。

“卧槽!!!”两人齐声叫道,刚刚痛完的叶修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站着的叶修也没好到哪里去,后退了两步一脸见鬼的表情。

叶修万万没想到,他被老东家赶出嘉世,准备去对面的网吧暖和暖和,结果发现有人蹲在网吧门口,就关心地问了一句,谁料那人一抬头——妈呀,见鬼了!

“你是谁?”两人异口同声,还坐在地上的叶修恍然发现自己的声音不太对劲,摸了摸喉咙——喉结呢?!

地上的叶修一下子跳了起来,慌里慌张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然后一脸如遭雷击。

对面的叶修也还在震惊中,眼前这个长得和他有七八分相似的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俩连发型和衣服都一样?他爸妈什么时候给他偷生了一个妹妹?

“我靠为什么会变成女人啊!你到底是谁?快把我的身体还给我!”叶修(女)按住叶修的肩膀抓狂道,此时此刻他脑中闪现的是苏沐橙看过的狗血电视剧,好像叫什么重生变成大小姐,虽然性别不太一样,但是主要的设定却是一样的,他,叶修,被不知道哪来的孤魂野鬼占了身体,自己的灵魂被赶到一个姑娘身上了。

“喂喂,你冷静一点,你看看清楚。”叶修拉着叶修(女)指着玻璃窗,“我们两个长得很像,你发现了没?你不会也叫叶修吧?”

对面的叶修(女)愣了愣:“你也叫叶修?”

叶修指了指身后的嘉世俱乐部:“刚被净身出户,你呢?”

“……一样。”

两人又沉默了。

“事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证明我们谁是叶修了。”叶修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身份证。

叶修(女)也摸摸掏出,两人一对比,完全一样。

“性别这一栏不对。”叶修正色道。

叶修(女)怒了:“一分钟前它是对的!”

叶修拍了拍另一个自己的肩膀:“我信我信,先别说了,外面挺冷的,我们还是进去吧。”

叶修(女)一脸沉痛:“我去一下厕所。”

叶修秒懂,怜悯地看了她一眼:“别太伤心,虽然它已经不在了,但是你还是能打荣耀的。”

叶修(女):“呵呵,你割了试试?”

叶修悚然:“不割,谢谢,我还想站着尿尿呢。”

十分钟以后,叶修敲着男厕所隔间的门问道:“你好了没?”

里面传来一个气若游丝的女声:“好了。”

路过男厕所的客人惊悚地看了叶修一眼,又看了看隔间,一脸震惊:为什么有个女人在男厕所里!

叶修(女)打开门,一脸惨白地走了出来。

叶修关切地问道:“怎么样?”

这话在客人眼中简直就是在问“有了没”。这位刘先生属性的客人顿时在满心的八卦下围观了起来。

叶修(女)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

我靠,还真是有了啊!客人顿时惊呆了,张着嘴看起了好戏,再仔细一看两人的脸,尼玛,长得好像!这不会是兄妹吧!一时间,他的脑内剧情从“神秘女子男厕验孕发现荣升中队长(验孕纸两条杠有了的意思),男友在门外焦急等待”变成了“神秘女子男厕验孕发现荣升中队长,其兄摩拳擦掌准备暴打准妹夫”。

“节哀顺变。”叶修拍了拍另一个自己的肩膀,“走,请你打游戏去。”

“刚试了一下手速,应该没问题,走吧。”

于是两人离去,留下这位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刘先生在男厕所里思考人生,他是不是想多了?

 

&&&

 

登记好身份证去上网的叶修怜悯地看了一眼女版的自己,身份证与本人不符,没法上网。可惜有身份证也未必能上网,因为叶修的机子被人占了,占位的人还是网吧老板娘。经过一番努力和自我证明,两人成功获得一份新工作——网吧小弟(小妹)。

“你值夜班,你妹妹上日班。”陈果一锤定音。

给自己找完新老板,两个叶修又开始面面相觑。

“我有个问题。”叶修(女)说。

“你说。”叶修表示他听着。

“我俩的账号卡会不会也一样?”

这问题很严肃,两个叶修怔忪片刻,直扑电脑:“我先来!”

“女士优先懂不懂!先让我刷卡!”

“谁说自己一分钟前还是纯爷们的!”

最后男版叶修仗着自己离电脑近,顺利刷卡登录,君莫笑的账号毫无问题。

叶修(女)愤慨地在他旁边谴责他这等不要脸的行径,最后把人轰走自己上线,这张保存了十年的账号卡刚一登陆就被GM密了。

GM:“十分抱歉,系统出了点BUG,君莫笑的ID已经被占用了,您现在无法登陆,可以选择更换ID。”

叶修在一旁得意地笑:“快换快换,我们这里不需要两个君莫笑。”

叶修(女)无奈地敲了一行字:“那换成醉卧沙场。”

GM:“对不起,这个ID已经被占用了。”

叶修飞快地抢过键盘:“那叫醉卧沙场萌萌哒。”

叶修(女):“……”

GM在那边谜之沉默了半分钟:“这个ID没有重名,确认改名吗?”

女版的叶修不知出于什么样的考虑,竟然同意了,叶修都有点吃惊。

改完名,叶修(女)握着叶修的手,语重心长道:“兄弟,这个账号卡就交给你了,沐秋留下来的东西,你要好好保管啊。”

说完,抢过叶修的账号卡撒腿就跑,叶修哭笑不得,追在自己新鲜出炉的妹妹身后:“我不和你抢了,你别跑啊!”

老板娘陈果都无语了,她新招的两个员工怎么如此逗比?多大年纪了还玩你追我跑?

呵呵。扣工资。

 

TBC


PS:脑了一下,IF男神和女神真的在一起,联盟不论基佬还是直男都得哭晕在厕所2333

待会儿更《问仙缘》,最近正写到狗血的地方,满心酸爽!

评论(93)

热度(20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