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十三)

十三、

跑步向对面嘉世俱乐部前进的路上,孙翔突然回过味来:为什么PK要第十区账号?

这是为什么呀!

他很想一头折回去问个明白,但人都已经跑到楼梯上了,他干脆问公会要了一堆十区账号卡,揣在口袋里回兴欣网吧去了。

前台姑娘看他的眼神已经从“蛇精病”到“人渣前男友嫌疑犯”到“意图泡叶姐但双商加起来只有五的游戏宅男括弧注孤生”,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和八卦操守,她和蔼地为他办理了上网业务。

于是很快,孙翔和叶修在黑暗无人的A区会面了。

“快,房间开好了,今天我要教教你什么叫职业选手的水平!”孙翔叫嚣着。

叶修慢吞吞地赶路:“这样不好玩啊,加点彩头吧。”

“怎么加?”

“赌点材料?”叶修坑材料之心不死。

孙翔竟然难得智商上线了一下:“我要材料干嘛?!”

这下轮到叶修无言以对,于是转换思路:“不出材料那就出点人力吧,输一局跟我下个副本。”

“行啊,我肯定赢!你输了怎么办!”孙翔当然不觉得自己会输给一个业余玩家。

这个问题倒是让叶修发起了愁,不过转念一想这个等级任何职业对上散人都只有被打跪的份,什么赌注都不要紧,于是道:“你自己想吧。”

于是孙翔开着小号站在竞技场的房间里,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这时,浮现在孙翔脑海中的竟然是昨天在食堂吃饭时看到的狗血雷剧,这部名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爽雷神剧中有这样一段剧情:酷帅狂霸拽的总裁对蠢萌女主邪魅一笑:“帮你可以,但你要当我的女朋友,从今往后烧饭洗衣茶送水我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

邻桌吃饭的苏沐橙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出声:“这是女朋友?这是保洁小妹吧!”

这一幕激发了孙翔的灵感,他看了这位“叶秋的姐姐”许久,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赢了你就当我的女朋友,从今往后烧饭洗衣端茶送水我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

叶修难以置信地看了孙翔好一会儿,确定他没在开玩笑:“你缺保姆?”

“不缺啊,我就缺个能使唤的女朋友!”孙翔吃在食堂会用洗衣机房间有人打扫就是不会叠衣服,遂觉得自己生活自理能力可以打9.5分,对此十分自信。

叶修还能说什么呢?呵呵一笑杀进竞技场开门第一局就把孙翔揍得找不着北。可怜这个战斗法师小号被散人那变化万千的招式打得昏头转向,没一会儿就惨败一轮。

“你这是什么职业!你的武器怎么还会变!”

“哦,那是你见识少啊,小朋友。”

“靠,再来!”

几分钟后:

“我不信!再来!”

又是几分钟后:

“卧槽!再来!”

再是几分钟后:

“我已经抓到诀窍了!这局肯定赢!再来!”

七八局下来,叶修打了个哈欠,瞥了一眼输得面红耳赤爆青筋的孙翔,有种脚踢敬老院拳打幼儿园的感觉:“还要打吗?”

“当然要打!你以为我会输给你吗!”孙翔死死盯着屏幕,思索着如何应对君莫笑这千变万化的奇葩武器和不按常理出招的技能。要是他的等级再高一点技能可选择的范围再大一点,还有可能压制得住散人,但现在一个三十多级的战斗法师账号……啧,太不习惯了!

叶修这边打得欢实,前台姑娘已经在跟看电影吃宵夜归来的老板娘和唐柔八卦了。

“陈姐!刚才有个奇怪的人来找叶姐!”前台姑娘一见陈果就唰地站了起来,挤眉弄眼满脸八卦欲望地搓着手,亟不可待地要和两人分享。

陈果啊了一声,立刻把耳朵附了上去:“怎么说?!”

“那个男人可高了!捂得严严实实地进来说找叶秋的姐姐,哇,我当他第七人民医院(杭州精神病医院)跑出来了的!结果一转头他发现了叶姐,立刻纠缠了上去!还说什么‘别跑’!”

老板娘面色霜寒,一脸要去拿扫帚赶人的样子。

“对吧!我当时也想这一定是叶姐那个负心汉前男友!他不死心来找人了!哎呀我担心死了,叶姐柔柔弱弱性格又单纯,万一被哄得心软了跟他回去了怎么办!”前台姑娘还沉浸在那种怜爱可怜同性的情绪中不可自拔。

“后来呢?”老板娘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

“哦,没事了,不是叶姐前男友,就是个蛇精病,缠着叶姐打荣耀去了。”前台姑娘一气呵成地说完了后续发展。

“……”老板娘已经快蓄满的怒气槽顿时空了大半,心中竟不免有一种淡淡的遗憾之情,就是那种满心以为自己能参与重大历史转折点结果发现是自己脑补过度时的失落感。

切,还以为能用扫帚赶走负心汉呢,原来就是个蛇精病。

不对啊!

“等等,你就放一个神经病跟叶修玩荣耀去了?!”老板娘更担心了。

“呃……没事儿啊,我看他神智挺清醒。”前台姑娘嗫嚅道,“现在在A区和叶姐玩儿呢。”

老板娘一跺脚,立刻赶赴现场。

唐柔也跟了上去,不过她比老板娘冷静多了,估计来人应该就是白天他们逛商场遇到的那个孙翔,倒也不急了。

等两人一前一后到达A区时,PK已经结束了,连输十三局还想屡败屡战但遭到叶修无情拒绝的孙翔正面无表情地开着小号跟着叶修一行人下副本。

“哎,副本次数满了,你还欠我十次,有空常来还债哦。”叶修笑眯眯地说。

“下次我一定会赢的!”孙翔不甘心地叫道。

“欢迎继续欠债。”叶修说。

“这……这是怎么回事?”陈果见到这“和乐融融”的一幕,不禁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PK输了陪我下副本呢,好了很晚了你可以回去了,再见。”叶修十分没诚意地对孙翔告别。

孙翔气结:“我会赢回来的!你记住!赢了你就要当我的女朋友!”

老板娘的怒气值再次上升。

等孙翔一走,老板娘立刻开始拷问叶修,叶修哪敢隐瞒,一五一十地说了。陈果这才稍稍放心,但又不禁疑惑:“你连孙翔都打得过?难道你比你弟弟叶秋还厉害吗?”

叶修郑重点头:“当然了,我一只手都能打赢他。”

“……你就吹吧!”

叶修叹气,大实话怎么就没人信呢?

 

 

——小小的脑洞——

第二天的午餐时间,食堂的电视节目依旧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孙翔一边吃一边瞄了两眼,剧情已经发展到女主角的哥哥说起了霸道总裁的坏话,女主角不理总裁了,总裁的日子顿时不好过了起来。

孙翔顿感食不下咽:万一叶秋对他姐姐说起了他的坏话怎么办?

可转念一想:不对啊,我又不喜欢的叶秋的姐姐,有什么好担心的?还是研究下怎么赢了她让她当我的女朋友做牛做马吧!

诶,她叫什么名字呢……

——孙翔式逻辑,满分!

 

 

——小小的脑洞——

其实本章的剧情可以这样概括呢:

孙翔:“叶秋的姐姐,成为我的保洁小妹吧!”

叶修:“呵呵。”

恭喜玩家叶修,获得副本打手小弟x1

没出场的包子:“很好,新来的小弟和我过过招,看看谁是大姐头的第一小弟!”

 

评论(120)

热度(30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