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七十)

七十、

周泽楷女友同款项链迅速成了淘宝热搜商品,商家欢喜极了,恨不得把叶修也一起邀请过来再补拍一个广告,可惜兴欣的叶修是出了名的难请,除了几个兴欣的大赞助商让他露了几次脸(更多的是手),其他的广告邀约一律都拒绝了。现在新赛季都开始了,要拍广告至少也得等到全明星那一周,甚至春节冬休。

粉丝们的八卦之心是热情洋溢的,现在玩家们为了叶修到底有没有接受周泽楷的示爱掐了起来,但是项链不能作为有力证据,况且双方都没承认呢,所以不管是粉是黑,支持或是反对,都只好憋着一口气静候更多的料。

比较烦恼的是叶修,因为项链事件后职业选手群里热闹了很久,黄少天还逮着他问个没完,叶修干脆关了QQ检查队员的训练情况去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媒体和粉丝都只关心八卦,起码电竞之家、电子竞技周报之类的媒体还是比较正常地把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上,比如左宸锐,此人给兴欣三位女选手的美貌全都打了10000分并盛赞她们拉高了联盟的颜值,但是三人失误的地方他全都火眼金睛地看出来了,由于他本人对女选手还算客气,黑起来比较克制。

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可是被左宸锐惨无人道地吐槽过——尤其是和蓝雨比赛的时候,在这个知名蓝雨粉面前,他的待遇也就比王杰希好一点。现在换了个名字(和性别)后待遇竟然截然不同,叶修还有点诧异。

诧异归诧异,这种待遇的提升完全无助于他的竞技状态,叶修很快就把这些评论丢到一旁,争分夺秒地研究起了下一轮的对手。

转眼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轮,兴欣将在主场迎战霸图,而在比赛前一天,四个“不速之客”造访了兴欣。

“你们还挺想不开啊,大白天不乔装跑来我们网吧,这要是几年前活该被嘉世粉丝打到退役啊。”叶修看着霸图哥几个,对他们突然造访的行为十分不解。

“这要谢谢你搞死嘉世。”韩文清面无表情道。

韩文清的垃圾话水平也不一般啊,陈果心说。

“那是,你看我轻轻松松干成你努力了十年没做到的事,这就叫差距啊。服不服?”叶修说。

最后还是叶修技高一筹,韩文清接不下去了,张佳乐跳了出来:“有什么好得瑟的!你等着,我们赛场上见!”

“输了别哭啊。”叶修说。

“哭你妹!我什么时候哭过?!”张佳乐心里那个怒啊。

“那换个词,别叫哦。”

“有什么好叫的!”张佳乐更怒了。

“上次在宾馆你不是叫得挺大声的?一惊一乍跟个小姑娘似的。”叶修说的是挑战赛结束后他喝了酒短暂变身的事情,张佳乐叫得他耳膜疼。

宾馆?陈果听到了什么不太好的关键词,唰地一下直勾勾地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他脸红了。

尼玛,脸红了!

这倒是不能怪张佳乐,他只是突然想起叶修裹在被子里变回来的那一幕,还问他要不要看,结果这个大骗子根本没掀被子!

“到底怎么回事?”陈果阴沉着脸问道。

知道事情始末的苏沐橙赶紧拉着陈果在她耳边说了几句,陈果的脸色更加奇怪了,时不时偷偷瞄一眼霸图四天王,心情十分复杂。

“我说你们到底是来干嘛的?”叶修见几人杵在训练室,横看竖看都不顺眼。

“随便看看。”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说着,和老搭档方锐打了个招呼。

“还有什么藏着掖着见不得人的吗?”张佳乐也说,还绕着兴欣的训练室转悠了起来,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最后绕到叶修背后窥屏。

“什么素质啊!”叶修回头瞪了他一看。

张佳乐刚想和他争辩两句,结果一低头居高临下地看见了叶修胸前那一片波涛汹涌,顿时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你你你你你……”

“你什么呀?”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你头发长了。”张佳乐憋了这么一句话出来。

叶修用手指卷了卷长长的头发,上次去理发店修了一下,现在发型好多了,但是这个长度还是有点纠结,新长出来的头发扎得他脖子痒痒的。

“头发要长我也没办法啊,扎得怪难受的。”叶修摸了摸后颈说道。

张佳乐干脆散了自己的小辫子,把一个黑色的发圈拿了下来递给叶修:“给你,绑上吧。”

叶修接过发圈,上面还缠着张佳乐的一根头发,被他嫌弃地揪下来丢到了地上,自己试着扎了下辫子——技术生疏,惨不忍睹。

张佳乐看不下去,上前一步帮他理了理头发:“我来帮你弄吧,真是笨手笨脚的!”

叶修乖乖坐好,任由张佳乐三两下帮他扎了个整齐的小马尾。叶修左右摇了摇头,那一束小马尾辫在空气中一甩一甩的,特别清爽俏皮。

“这发型不错。”叶修满意了。

“那当然,也不看看谁扎的,技术那必须是一流的!”张佳乐得意道。

“不要光顾着练习扎辫子,有空多练练荣耀,今年不想再拿亚军了吧?”叶修一脸真心为他着想的样子,说完开始赶人,“好了好了,看也看过去了赶紧散了吧,我们可还得加紧训练呢。”

张佳乐气结,这话说得他好像成天不务正业似的!垃圾话,这是垃圾话!

霸图哥仨看着就差跳脚的张佳乐,心头都是一阵难言的忧愁,这张佳乐遇到叶修简直就是遇到了天敌,每次都是各种被撩,还屡战屡败。

最后还是一进兴欣就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接受乔一帆倒水服务的张新杰来收拾残局,他敏锐地发现急于训练的兴欣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地指了出来。

叶修没指望瞒过他,利索地将人打发走了。

“明天赛场见,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当心被我们剃个光头!”临走前张佳乐还要放垃圾话。

“你们才是,小心我们晚上夜袭,打得你们生活不能自理——我们这里可是有两个专业的!”叶修指着魏琛和包子说道。

魏琛翻了个白眼,包子则热情响应:“好好好,我准备准备!”

方锐斜睨了他一眼:夜袭?这是羊入虎口去送菜的吧?叶修你长点心啊!


评论(79)

热度(2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