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二十二)

二十二、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就更热闹了,和观众的趣味互动一直是饱受欢迎的保留节目,叶修当然没什么期待,但是对陈果来说就不一样了。

因为,她的偶像苏沐橙抽到了她和唐柔上台做互动游戏!

有一瞬间叶修还挺担心苏沐橙抽他上去,幸好苏沐橙大发慈悲放了他一马,他可不想穿着露胸高领毛衣上台去。

没错,露胸高领毛衣。

时间倒回一个小时前,叶修在陈果和唐柔的威逼利诱下脸上再次多了一层脂粉,等他拖着沉重的步子准备回去穿那身姨妈红的裙子的时候,唐柔却拦住了他。

“那件昨天已经穿过了,换一件吧。”绝不连续两天穿同一件衣服的唐柔说。

叶修闻言眼睛一亮:“好啊,那我去换衣服了!”

说完他兴冲冲地就要回房间去找羽绒服和牛仔裤,还没走出两步就被陈果拖住了:“站住,穿那种挫兮兮的衣服你对得起我和柔柔给你精心化的妆吗?”

我的祖宗,你到底想怎么样?叶修无奈地回过头:“我就带了那些挫兮兮的衣服。”

“没关系,我带了。”唐柔嫣然一笑,从行李箱里翻出一件崭新的白色毛衣。

叶修一看是一件很正常的毛衣,顿时长长舒了口气:“哦行啊,毛衣就毛衣吧。”

几分钟后,房间里传来上当受骗的无辜受害者的一声鬼叫:“为什么这个毛衣要在胸前横切一刀啊?!”

“新款式新设计,冬天也能让胸部丰满的女孩子露出美妙的曲线,兼具高领毛衣的矜持禁欲和露出事业线的性感动人,完美的设计。”唐柔一脸正直地为这件毛衣做介绍。陈果在一旁笑得满床打滚,使劲捶床。

叶修低头看了看被Dcup勒出的事业线,沉痛地捂住了脸:“至少给我一件外套,还有裤子。”

“穿什么裤子,盖得住屁股的毛衣只要穿打底裤就好了。”陈果把叶修往隔壁房间推,“赶紧去穿好打底裤,你要是敢穿那件毛毛虫一样丑毙了的羽绒服,呵呵……”

最后叶修穿着一身勉强让陈果满意的小外套,一脸上刑场表情地跟着两人去了全明星周末,全程提心吊胆生怕自己这个位置被抽到,幸好最后上去的是唐柔和陈果。

互动游戏结束,两人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座位,唐柔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叶修心中一跳,这妹子又知道了什么?

等到中场休息时间,陈果跑去上厕所,叶修和唐柔对视了一眼。

“叶秋的姐姐,嗯?”唐柔似笑非笑地说。

“千真万确。”叶修一脸诚恳,就差举手发誓了,“叶秋的确是我弟弟,亲生的。”

唐柔没有再纠结这个话题,低头玩起了手机。叶修趁她不注意想要偷偷拿回自己的外套,结果被挤不进厕所郁闷归来的老板娘逮了个正着:“这里这么热穿什么外套!”

叶修当然不是觉得冷,只是大冬天的穿件露胸毛衣觉得有伤风化,但显然陈果和唐柔并不这么觉得。

很快下半场活动就开始了,这项活动的内容是“职业选手和幸运玩家对战”,是个历史悠久的保留节目了,现场会将抢答器按得最快的观众选出来,上台和职业选手来一场比赛。轮回派出的选手是杜明。

叶修在一旁打了个哈欠,压根儿就没想参加,他上去那叫挑事踢场子。倒是唐柔跃跃欲试,大屏幕一亮就按下了抢答器,竟然幸运地被她抢到了第一。

运气真不错啊,叶修诧异地看了唐柔一眼,她已经昂首挺胸地上台去了。

杜明瞅了唐柔两眼,似乎对自己的对手是个漂亮的妹子略感兴奋。但是很快,他就兴奋不起来了——尼玛,这美女有点猛啊!手速好快!

唐柔的手速一提再提,她已经不管自己的攻击里到底有多少无效操作了,一通乱打,竟然硬是把杜明给牢牢压制住了,最后险险获胜。

场馆里一片死寂。

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情况全明星里也是第一次发生,站在台上的杜明还一脸茫然在听到铺天盖地的嘘声后则变得又是郁闷又是不甘,他在大庭广众下做了个错误的决定——邀请唐柔再来一局。

唐柔答应了。可惜这一次她没能取得胜利,再次站在台上的时候,她再次向杜明邀战了。

场面已经完全乱套了,工作人员迅速找了过来,请陈果出面把打上瘾的唐柔带回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陈果显然不太乐意,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去把她叫回来吧。”

陈果磨蹭了一会儿,硬是拖到唐柔和杜明又开了一局,这才答应:“好了去吧。”

叶修和感动得不行一路上都在赞他温柔美丽善解人意的司仪走到了赛场边,摸黑找到了上比赛台的小楼梯,其实比赛台还有个后门,可以直接从后台走,但是叶修也懒得舍近求远,直接就摸了进去。

唐柔被叶修劝了两句总算收了心,准备回去了,就在这时,杜明的声音在场馆里响起:“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

这挑衅水平低端,但是对唐柔来说效果极佳,她扭头就要回去再战,被叶修一把拖住了,他从容地打开扬声器,场馆里顿时传来一个慵懒的女声:“不如让我来试试?”

“你谁?”杜明问出了一个全场观众都想问的问题。

“我是替补,职业级的。”叶修说。

蓝雨的选手席上传来卧槽一声,黄少天听这声音越听越不对头,这不会是那谁吧?

“队长,上去的不会是叶秋吧?”黄少天小声问道。

“嗯?不知道呢。”喻文州遥遥地看着比赛台说道。

“我听这口气活脱脱就是。不过叶秋也不会来看全明星吧,他这么懒一个人从杭州跑来上海都能要了他的命。”黄少天被自己说服了。

喻文州笑而不语。

微草的选手席上,乔一帆一直在偷看队长王杰希的脸色,他微微挑了挑眉,视线投向比赛台的方向,直起身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小周你怎么了?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江波涛问周泽楷。

周泽楷眨了眨眼:“叶秋的姐姐。”

“你说现在上去的那个是叶秋前辈的姐姐?”江波涛愣了一下,下意识地看了看周泽楷的衣服,今天穿的是米色的西装,虽然比昨天的白西装好一点,但还是会沾颜色的。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啊,江波涛忧愁地看着比赛台,可千万别出什么乱子了,公关部已经一晚上没睡觉了。

霸图战队的选手席上,韩文清哼地冷笑了半声,吓得一旁的白言飞缩了一下,他迷茫地看了一眼张副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给了他一个高深莫测的眼神。

莫非队长和女朋友吵架了?白言飞只能想出这等肤浅的理由。他也没胆子和韩文清讨论这种话题,只好低头发短信,把满肚子的吐槽都倒给了李迅。

不远处的虚空战队选手席,李迅握着手机精神百倍地对吴羽策和李轩阐述自己的“高见”:“相信我韩文清有了个女朋友,据说长得像叶秋。”

虚空双鬼默契地翻了个白眼:“信你才有鬼!”


评论(71)

热度(31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