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转

叶修大大令人把持不住!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十一)

十一、

穿着一身红艳新装的叶修恨不得猫着腰捂着脸走路,但是被陈果狠狠拍了下背:“挺起胸来,你这么漂亮要自信一点!”

等到了鞋店,叶修说什么也不肯进去了,一屁股坐在商店外:“你们快买,我在这里给你们把风。”

两人没辙,只好先去挑鞋子,等看中了再叫叶修。

叶修松了口气,坐在椅子上发呆。

像他这样的苦命人显然不止一个,很快几个愁眉苦脸的男人陪着女朋友来了,女朋友们欢欢喜喜冲进店里买买买,男朋友们只好坐在外面愁苦地叹气,乍一见一个红衣美人坐在店外,立刻往他身边一坐。

叶修百无聊赖,见旁边的男人手机待机画面是荣耀,顿时精神一震,和他聊起了荣耀。

那位男士没想到有漂亮妹子主动搭讪,还是个荣耀粉,也是来了精神。你一言我一句很快吸引了另外几个苦逼男士,一群人聊得眉飞色舞恨不得现在就去网吧切磋两把。

好景不长,里面的姑娘挑好了鞋子准备让男朋友看看,一回头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和一个陌生的女人相谈甚欢一脸相见恨晚,顿时拉下脸气冲冲地杀出店门将人拖走。末了还不忘回头睥睨地怒视叶修,仰起脸用鼻子哼了一声,小声道:“呸,狐狸精!”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叶修呆若木鸡地目送那位女士趾高气扬地挽着男朋友走远了,一路上还不忘在男朋友的腰上狠狠地掐上两把。

剩下的几位男士顿生兔死狐悲之意,回头看向鞋店里的女朋友,怏怏地重新落座,一个个放空了视野,呆滞地看着前方遥远的风景,就这样静静地等待女朋友一声呐喊冲进去点赞。

“叶修,来试试这双鞋子!”陈果在里面喊了一声。

叶修闻声而起,几欲拔腿就走,奈何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最终还是要回兴欣网吧,与其到时候被老板娘捶一顿,还不如老老实实进去受死……啊不,试鞋。

虽然思想准备是做得很好的,但是叶修一看到老板娘手上那一双十厘米的细高跟,还是不禁露出了惊悚的表情:“这个能穿?!”

回应他的是老板娘指着自己脚上那双恨天高的手。

“你脚几码?”陈果问道。

“四十码。”

陈果轻轻在叶修头上扇了一把:“几码?!”

“不知道啊……”叶修见老板娘面有怒色,战战兢兢道,“真不知道啊!”

“先试试36吧。”老板娘对店员说。

“这鞋跟都能杀人了,咱们换双平底的吧。”叶修拿着那双细高跟诚恳地对老板娘说。

“让你穿你就穿,就你话多。”老板娘双手叉腰,那高大威猛的身影挡在坐在软椅上的叶修面前,宛如一座难以翻越的巍峨高山!

“穿……我穿……”叶修差点泪流满面。

套上高跟鞋后,叶修小心翼翼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迈出两步就重心不稳地要往前倾——不是叶修不给力,实在是胸前的重心拉得太稳,让人控制不住!

“挺胸收腹,重心放在前脚尖,走路不要光用大腿的力量啊,穿高跟鞋走路是需要用腰胯带动大腿,照你这个走法不出一百米就不行了。”店员还在那里现场指点了起来。

尼玛,这比打荣耀难多了啊!

叶修差点吧唧一下扑街在地,没走几步就险些崴脚,姿势更是各种惨不忍睹,不是拖着脚后跟就是扭腰扭得水蛇一样,就连刷业绩心切的店员都没法违心地称赞两句,只能默默从鞋架上找了双中等高度的粗跟鞋递了过去:“试试这个吧。”

叶修如蒙大赦,一穿上粗跟鞋顿时赞不绝口:“这个好这个好,那个细高跟太反人类了!女人是怎么穿着它健步如飞的?这不科学!”

“那就这双了?柔柔你站住,放着我来!”老板娘拦住了掏卡的唐柔,箭步上前刷卡买单,“这双是新员工福利,以后就没有了的。”

“……谢谢了啊,能折现吗?”叶修痛苦地问道。

“呵呵。”陈果皮笑肉不笑。

接下来的行程就更加痛苦了,叶修被勒令穿着高跟鞋多练习,于是他拖着沉重的脚步,亦步亦趋地跟在两个狂热的女人身后。数小时后两人拎了十来个纸袋,拖着一个已经处于半飞升状态的叶修,准备回家了。

“这边有电梯,从这里走吧。”陈果拎着大包小包,心情很好地说。

于是三人一路来到了电梯口,等待电梯上来。

电梯一层一层往上升,叮地一声停在了这一层,电梯门打开,里面只有一个戴着棒球帽和耳机的人,叶修原本已经走神到待会儿回去要怎么改进副本攻略,一抬头看见来人——孙翔。

孙翔见电梯门开了,正要从里面出来,猛一抬头看见叶修“唰——”地一下后退一步贴在了电梯壁上:“你你你你你你你……”

“孙翔啊,签个名吧!”老板娘对孙翔的感情比较复杂,理智上她觉得俱乐部引进新星高手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但是她毕竟对叶秋很有感情,看他黯然离开职业赛场,不免对这个新人有点别扭。但别扭管别扭,看见了孙翔她还是冲上去要签名了。

孙翔贴在电梯壁上,这会儿终于有点反应过来了,他也不管自己的粉丝,张口问:“叶秋是你的什么人?”

陈果和唐柔都惊呆了。

叶修想了想,诚实地答道:“我弟。”

看着这张脸,孙翔一秒就信了:“他人呢?”

叶修又想了想,继续诚实地答道:“梦想破灭,在首都辛苦地讨生活。”

孙翔一时间竟然有点羞愧!

“你怎么会在这里?”孙翔还是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叶秋的姐姐”感到困惑。

“哦,我在嘉世对面的网吧上班啊。”叶修说。

孙翔竟无言以对。

“你、你会打荣耀吗?”他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愚蠢的问题。

“比你行。”叶修说。

孙翔又惊呆了,一个年纪比叶秋还大的大胸妹竟然说自己荣耀打得比他好!这万万不能忍啊。他试图从叶修脸上找出一点开玩笑的痕迹,可惜叶修全程认真脸。

“你……”

孙翔正要痛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电梯门已经关上往下走了。

叶修回头看了两人一眼:“还等?还是走安全通道?”

老板娘一脸恍恍惚惚:“我还没要到签名呢。”

“哦没事儿,他会来照顾生意的,到时候你要十个八个都可以。”叶修笃定道。

“哦……好啊……”老板娘继续恍恍惚惚地带着两人往安全通道走,那下楼梯的走神劲儿令人不禁担心她会摔下去。

最后老板娘是安全走到了一楼,也叶修吧唧一下,摔了个四肢着地。

这坑爹的高跟鞋!

 

——小小的脑洞——

叶秋:混账哥哥!什么叫在帝都辛苦地讨生活啊!

叶修:离家出走的梦想破灭,只能照顾年迈的父母(在爹妈紧迫盯人以防出走之下)痛苦地每天上下班堵车晚上加班应酬,这不叫辛苦地讨生活吗?

叶秋:……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

 

——小小的脑洞——

回到网吧的路上,老板娘一直在苦思冥想,到底忘了买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叶修猫着腰小心翼翼地走在两人身后,真诚地祈祷着:

忘了买bra,忘了买bra!

终于逃过一劫呢。

 

PS:自从发现孙翔是情商低而不是真坏心之后,阿转就觉得他挺可爱的啦!真是幼稚园水平的小朋友呢!


评论(92)

热度(33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